图片新闻
东辽县社会保险局正式打响百日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1-09-01
来源:

 

827日,东辽县社保局召开2021年度“推进全民参保、落实统收统支、减轻地方压力”扩面征缴攻坚战动员大会,正式打响扩面征缴攻坚战。

此次攻坚战主要目标是实现全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新增参保人员1000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新增参保登记2200人;实现失业保险参保1.35万人,工伤保险参保1.65万人;确保完成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征缴计划的基础上力争多收超收,征缴失业保险费700万元以上。

为确保此次扩面征缴攻坚战役取得胜利,东辽县社保局成立3个工作小组,分解目标任务,责任到科室人员。利用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线上和线下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参保缴费氛围。依托全民参保计划,组织全员进企入户,深入社区和乡镇,对灵活就业人员开展动员,积极推动新业态行业从业单位参保缴费,确保这次扩面征缴攻坚战取得实效。

在省、市社保局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东辽县社会保险局全力以赴,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打好这次扩面征缴攻坚战,确保我县各项社会保险待遇按时发放,为推进我县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侯世民)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东辽大街15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6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