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关于社保数据更新及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

全县参保人员:

根据《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吉林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全国统筹信息系统改造升级数据管理工作>的通知》(吉社保函〔202136号)要求,需将社保数据迁入国家统一信息平台。目前我县存在部分参保人员无法迁入国家统一信息平台,为维护您的社会保险权益,现通知如下:

一、身份证号变更未到社保局办理身份信息变更的参保人员,此类人员请尽快携带身份证件到社保局核对并更新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等参保人员基本信息。

二、本地或异地存在多个账户人员,此类人员请确定保留的社保关系后,尽快到保留地社保局办理账户合并相关业务。

三、请各类企业中解除劳动关系人员,携带身份证和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到社保局窗口办理接续养老保险关系,并尽快补齐断档期间养老保险费。若不及时接续养老保险关系,将影响断档期间的养老保险费补缴。

四、请办理缓缴的人员尽快将欠费补齐。因迁入国家统一的信息平台后,可能会影响缓缴期的养老保险费补缴。

为维护广大参保人员的社会保险权益,请尽快接续养老保险关系、核对修改参保信息。此项工作截止时间为2021930日。

 

 

 

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1826

(责任编辑:东辽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侯世民)

地址:吉林省辽源市东辽县白泉镇东辽大街150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66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

吉ICP备05005982号

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