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社保经办服务大厅增开税务征收窗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
         按照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有关要求2020年11月10日起,由税务机关统一征收各项社会保险费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后,为保证划转工作平稳过渡,最大限度方便群众,扶余市社保局和税务局多次碰头磋商相关事宜,本着为民服务的初心,拓宽新思路,完善新举措,积极探索创新缴费渠道,在社保经办服务大厅增开税务征收窗口,引进POS机缴费系统,凡是持有银联卡的参保人员及参保单位,在社保经办大厅业务窗口办理完信息推送,可直接转到税务窗口进行刷卡缴费,大大节省了参保人员和参保单位在社保和银行之间的往返排队时间,为群众实实在在提供了便利。

社保、税务合署办公,参保缴费一厅办理需要几个小时完成的缴费过程缩短成几分钟,真正实现核定缴费“一站式”便民服务,群众满意度得到显著提高,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从“纸面”落实到了“地面”。

(责任编辑:扶余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