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社保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来源:

按照省委、松原市委、扶余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2月7日下午1点30分,扶余市社保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同志列席。

本次民主生活会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5个方面进行自查剖析,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著作及重要论述,广泛征求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意见建议,汇总问题,深刻反思,研究整改,切实保证此次民主生活会落到实处。


会上,汪大勇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从讲政治的高度查摆问题、排毒出汗,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汪大勇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指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挖问题根源,对照整改清单和批评意见,集中力量抓整改,长期不懈正行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落实管党责任,时刻牢记自己党建第一责任人身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意识形态战斗堡垒,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对人民高度负责的行动,持之以恒推动社会保险事业健康发展,驰而不息保障落实民生福祉,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扶余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