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防疫不松懈,节日关怀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
     2月11日大年三十,扶余市社保局局长汪大勇协同扶余市党工委成员,到扶余市弓棚子镇、三井子镇、永平乡疫情防控交通检查站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参战人员,并送去了慰问品。
   汪大勇详细了解了执勤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勇于付出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谢意。交通检查站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不能在新春佳节与家人团聚,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情怀令人尊敬。也正是因为他们毫无怨言,不辞辛苦的付出和奉献,才能牢牢筑起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了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汪大勇叮嘱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工作;还特别询问了工作人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强调只有把自己和家人的方方面面安顿好了,才能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寒风刺骨,但温情无限,坚实臂膀扛起千家欢声笑语,钢铁长城托起万姓团圆安康,感谢坚持不懈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你们是当代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扶余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