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社保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扶余市社保局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114日下午,扶余市社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2》。
         该片记录和揭示了近年来吉林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5党员干部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主线,从思想根源深刻剖析了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逐渐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案例,揭示了党员干部贪污腐化对国家和人民造成的巨大损失和危害,以及最后罪行曝光、锒铛入狱、亲人痛苦、自食恶果的惨痛结局,真实鲜明的案例对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和灵魂进行了一次血淋淋的拷问和鞭策,警示教育效果深入人心。

观看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吸取反面典型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做一名干净忠诚担当的社保人,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推动工作,切实发挥社保局保障民生、增进福祉的基石作用。

(责任编辑:扶余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