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社保局清雪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
        2021年11月8日,扶余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强降雪伴随着冻雨过后,整个扶余市都被积雪和冰冻覆盖,湿滑泥泞的路面给行人和车辆带来极大不便,人员出行安全隐患大大增加。

降雪就是通知,雪停就是命令。为保证居民出行安全,11月9日下午,扶余市社保局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清扫包保小区院内积压的冰雪。党员干部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铲冰的铲冰,推雪的推雪,虽然是在零下几度的低温环境下劳动,大家的手和脸冻得通红,但没有同志叫苦叫累,大家清雪的热情高涨、效率很高。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苦奋战,小区院内的冰雪被清理干净,路面恢复了光洁整齐,小区居民纷纷竖起大拇指,进出车辆也鸣笛感谢,大家的辛苦劳动得到了充分认可和高度赞扬。

   此次清理冰雪活动中,有的同志手上磨出了水泡,有的手机都冻关了机,但集体劳动的热情和为民服务的热忱温暖着大家,社保人吃苦耐劳、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战斗精神激励着大家,冰雪无情人有情,为了百姓出行安全方便,为了维护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再苦再累也值得。

(责任编辑:扶余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