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社会保险局召开落实省社保局2022年度会议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2022年5月20日,扶余市社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落实省社保局2022年度会议精神会议,会议主要对省社保局会议精神及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春林讲话精神进行传达落实,扶余市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大勇对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照全省局长会议精神对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提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吃透赵春林局长讲话精神,学习和借鉴其他市县局先进作法和创新经验,以深化落实改革任务为主线,以扎实开展社保基金提升年行动为重点,突出矛盾、分析形势,统筹兼顾、查缺补漏,力求把全局工作思想迅速统一到省局会议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社保局工作要求继续巩固作风建设年成果,培树严新细实优良作风,深化社保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按照五化工作法,进一步加强经办服务工作,推动经办能力实现再提高、服务效率实现再提升、服务质量实现再加强、服务态度实现再改善。加强线下服务窗口建设,拓展线上服务建设。按照省局2022 年“服务企业月”活动实施方案,切实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加强助企纾困政策宣传,开展困难企业调查研究,梳理涉保问题清单,优化经办服务,切实把握好政策时效,真正让企业受益。

  会议强调,2022年剩余7个月的工作任务较为繁重,要着重从以下几方面统筹推进,一是党建统领业务,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二是继续巩固抗疫工作成果,为社保经办创造良好环境;三是全力抓好扩面工作;四是持续开展反欺诈冒领,强化领金人员管理,确保基金安全运行。五是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六是确保阶段性社会保险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到位。全局上下要密切配合,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圆满完成2022年全年重点工作和推动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扶余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