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社保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过开展警示教育的形式,为党员干部上紧“发条”,要求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自警自律,树牢党员干部良好形象。2022年6月9日,扶余市社保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上由扶余市社保局副局长朱成军同志向与会干部职工传达了《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关于10起社保基金案件情况的通报》等文件。

      传达完毕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纪录片中记录了周江勇、张琦等领导干部违法犯罪的事实,一起起贪腐案件、一个个忏悔的面孔,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警示党员干部要秉公用权、不以权谋私,依法用权、不假公济私,廉洁用权、不贪污腐败。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党员干部从这些反面典型中吸取了深刻的教训,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一定会从中汲取教训,对照自身认真反思,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时刻绷紧严守党纪国法这根弦,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守住底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依法依规做好经办服务工作,不辜负人民群众期望,切实履行好民生保障部门应尽的职责。

(责任编辑:扶余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