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社保局召开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

按照省、松原市社保局党组、扶余市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6月21日上午10点30分,扶余市社保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9个科室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汪大勇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汪大勇提出,当前社保系统正处于大变革、大调整、大发展时期,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知识水平和精神境界,不断强化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对于年轻干部,汪大勇鼓励大家要耐得住寂寞,扑得下身子,放得下架子,想得出点子,增强宗旨意识,弘扬团队精神,力戒漂浮作风,练就干事创业过硬本领。

汪大勇强调,权力是一把“双刃剑”,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为民用权、为公用权、依法用权和依责用权,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班子成员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完善制度,加强内部管理,防患于未然,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迈上新水平。

会后,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层层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扶余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