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社保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吉林省社会保险成立3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吉林省社会保险成立30周年,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社保人开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2022年7月15日上午,扶余市社保局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喜迎中国共产党一百零一年华诞。松原市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磊,副局长苗凤文、张博翔、张洪鹏等领导特别出席了本次活动。

扶余市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大勇致开幕词。他表示,三十年来,在省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当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扶余市社保局紧紧围绕社会保险服务民生工作主线,几代社保人拼搏奋进、开拓创新,同心协力克服种种困难,高质量完成了历年重点工作任务,高标准达成了社保系统各项改革目标,以傲人的工作成果向我们的党和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演出活动在开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欢快的旋律,真情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党史口诀歌》《红旗飘飘》《我的中国心》《祖国不会忘记》《精忠报国》等歌曲充分表达了扶余市社保局干部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小品《社保大厅趣事》以幽默诙谐的表演形式充分展现了社保系统窗口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和为群众办实事的优良作风。









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徐磊局长在本次活动结束之际进行总结,他表示,扶余市社保局本次活动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节目多样,是一次优秀的党建教育活动,体现了扶余局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今后扶余局要不断发扬奋发向上、为民服务、爱岗敬业的进取精神,凝心聚力、昂扬拼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站在全新的发展起点上,继续为扶余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社保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围绕爱党爱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等主题,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示了社保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敢为人先。出席活动的领导同志们对本次活动表示高度认可。

下一步,扶余市社保局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落实、落细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强服务、提本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和“钉钉子”的实干拼搏精神,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奋力谱写社保事业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扶余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