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余市社保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主题党课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2月14日上午,扶余市社保局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主题党课宣讲会,松原市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博翔同志带领张弘奇同志、许晶晶同志一行专程到来,为扶余局全体干部职工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张博翔副局长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指出:“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这五年来重大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党员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同时,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进一步做好保障民生工作。


随后,扶余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大勇同志根据张博翔副局长的报告,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实质。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实现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热潮。领导班子成员要担起责任、率先垂范,带头领学促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学习,科室负责人带头学、亲自抓,督促科员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岗位工作有机结合;机关支部要通过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特色学习活动;办公室(人事教育科)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开展专题培训,促进全体干部职工理解掌握;三是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完成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中。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社保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

    此次主题党课宣讲会深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张博翔副局长饱含说服力、亲和力的宣讲以及汪大勇局长提出具有针对性、有效性的三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责任编辑:扶余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70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