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赴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06 来源: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党员同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在建国70周年之际,公主岭社保局特组织全局党员同志到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家重温四战四平的这段红色历史,寻访红色足迹,并了解我党执政地位的来之不易,增强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爱岗之心。

此次红色教育以“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精神”为主题,由党支部副书记李云开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随后,大家瞻仰了红色遗址,聆听了讲解员讲解四平战役的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通过参观许多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李云开同志在讲话中告诫大家:“我们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必须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入党誓词,在实际工作学习中坚决做到攻坚克难,争做改革的先锋、争做发展的先锋;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不断用党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立足本职岗位为我单位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得扎实而有意义,让我单位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日子中时刻牢记入党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jlsi_gzl01)

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政务大厅西侧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