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主岭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于9月27日下午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活动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奚文达同志,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李越等三名同志莅临现场观看指导。

    文艺汇演在各科室的精心准备下,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动听的歌曲、劲爆的舞蹈、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幽默风趣的小品和三句半,颂扬了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发展历程,抒发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李云开同志在致辞中讲到,希望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在本次文艺汇演的感召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积极行动起来,真抓实干,进一步激发创业热情,鼓足工作干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业务水平,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社保事业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文艺汇演,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社保人干劲十足的精神面貌,也激励着每一位社保人以更高、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更激发了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爱国爱党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上,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jlsi_gzl01)

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政务大厅西侧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