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局系统建设督察室与公主岭市社保局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并对行风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6月30日省社保局系统建设督察室党支部与公主岭市社保局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并对行风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省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继前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期间,李继前同志按照“厅局长走流程”和“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加强基层”活动要求,深入了解办事群众“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与公主岭市社保局经办人员共同研究解决对策。在综合业务服务窗口,他现场查阅材料,并与办事群众一同体验业务经办流程,仔细询问办事群众办理什么业务、是否顺畅、还有哪些需求,欢迎办事群众多提意见和建议。随后,李继前同志与省社保局系统建设督察室副主任张松礼同志一同来到公主岭市社保局档案中心进行实地督导,李继前同志对退休职工档案保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充分利用好新办公楼的资源优势,肩负起档案保管工作的责任。

                                            

 
   
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李继前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严格按照省社保局及地方党委的安排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同社保业务同部署、同推进。三是“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加强基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打通社保服务最后一公里,提升社会保险系统行风建设。

省社保局系统建设督察室副主任张松礼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现场督导社会保险经办大厅标准化建设及“适老化”改造落实情况。

                                   

两个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由省社保局综合管理处副处长王佳宁同志主持,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随后由公主岭市社保局副局长李云开同志带领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省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继前,省人社厅行风办主任李彦明,省社保局系统建设督察室副主任张松礼,综合管理处副处长王佳宁等领导组织召开了练兵比武“省际区域赛”动员座谈会,对公主岭市社保局将代表吉林省人社系统参加练兵比武“省际区域赛”的王洋、李彦红、马飞、宫贺四名选手进行了赛前指导动员。会上,李继前同志和李彦明同志充分肯定了公主岭市社保局四名选手在“2021年全省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再接再厉,充分展示我省人社系统风采,在练兵比武“省际区域赛”中为吉林省再创佳绩。公主岭市社保局局长王景富同志和四名参赛选手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王景富同志在表态中强调,一定不负省人社厅和省社保局领导重托,扎实抓好备战工作,确保在全国比赛中实现突破。

                                    

(省社保局系统建设督察室 公主岭市社保局 供稿)

 

 

(责任编辑:公主岭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张伟奇)

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政务大厅西侧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