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宣讲进企业 扩面征缴取实效
发布时间:2018-01-22 来源:

政策宣讲进企业 扩面征缴取实效

            

                                    ——社保局走进经开区管委会积极解答企业参保问题

 

 

     为推进省局下发的“三个专项行动”方案,贯彻落实《公主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公主岭市社会保险扩面征缴行政执法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公政办发〔2017〕83号),进一步服务企业,方便企业参保,促进扩面征缴,公主岭市社保局2018年初进行了积极的筹备。近期,李文金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来到经开区进行政策宣讲,为协展、大金、通阳等台资企业解答社保政策。

       李文金副局长与企业职工保险科梁晓东科长积极解答了企业目前参保、缴费方面遇到的困难与问题10余个,其中包括企业参保如何办理、企业职工如何异地参保、长春市与公主岭市社保缴纳存在的差异、社保发票如何获取等方面的问题。此次活动为社保扩面征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增强了企业参保意识。此外,为方便企业参保,经与经开区管委会沟通后,已初步达成了在经开区设立社保服务窗口的意向。

(责任编辑:jlsi_gzl01)

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政务大厅西侧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