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社保局携手农场社区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

“建党99周年”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公主岭市社保局党政负责人与党建联盟农场社区党政负责人分别带队,深入社区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七·一”前夕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心中。

                         

每到一户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党政负责人都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近几年发展变化及对脱贫攻坚的满意度,并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党组织的真切关怀温暖党群心田,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保养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党组织一定会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给予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此次活动共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7人,发放大米、白面、豆油、粽子等物品。通过这次活动,拉近了与党员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作用,凝聚了人心、民心。

(责任编辑:公主岭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张伟奇)

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政务大厅西侧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