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企业网上经办平台核基教程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

注意: 必须先将2020年减员(2021年1月不继续交费的人员)办理完毕后再进行核基”→年度工资申报→2021年1月增员→核定2021年1月缴费并出具征集。2021年缴费基数核定所需要的材料请通过公主岭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企业QQ群群文件下载一群:237973681,二群732395130。

点击申报管理---年度工资申报

 

点击工资批量导入

 

 

点击下载模板,填写好信息后导入,工资和手机号均为必填项

 

2、上传附件

在年度工资申报页面点击实发工资统计表,填写月平均工资及合计后打印,本人签字确认,负责人签字确认

    点击附件,需要添加的附件包括《()年单位缴费基数申报承诺书》、《实发工资统计表》(需加盖公章)和其他,其他中添加三个图像:《用人单位e章通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正面和经办人身份证反面,其中并非通过e章通登录网上经办平台无需填写《用人单位e章通授权委托书》,注意身份证的命名格式

3、上报

点击查询,出现导入的数据,点击全部上报

   系统生成《参保单位及职工缴费基数汇总表》,点击上报——系统生成《缴费基数确认表》,点击上报。

 

核基流程结束

4、温馨提示

1.单位职工缴纳2021年上半年养老、失业保险费基数的下限为3053.05/月,上限为15265.25/月,2020年全省全口径城镇单位就业人员平均工资尚未发布,一经发布,我局将对2021年下半年缴费基数上、下限做相应调整。

2.所有表格的时间必须填写。

3.附件中《参保单位职工工资收入申报表》无需上传。

4.经办人必须上传身份证原件图片(正、反面分开上传)。

 

**切记:所有企业办结完2020年全年业务后,先办理2021年核基,再办理1月增员!**

1、工资导入
(责任编辑:公主岭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张伟奇)

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政务大厅西侧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