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平台>网上咨询>网上咨询
网上咨询

社保补缴相关事宜

咨询内容: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我是珲春市基层项目生于2019年10月入职11月开始缴纳社保,当时签订了2年的服务合同于今年10月10日期满,因为到期后会筹备后续落入事业编制,但由于落编文件落实时间未知,现在到期后合同会自动解除现单位也无法继续缴纳社保,所以到落编期间大概会有2到3个月的社保断档,像这种情况,后续如果落入事业编制中,可以在新单位进行这几个月的补缴吗 感谢各位领导,辛苦回复一下。
咨询时间:
回复内容:您好!今年您可以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选择任意缴费档次,缴纳中断时间的社保费,温馨提示:请在今年内缴纳2021年中断记录的养老保险费!跨年无法缴纳!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新参保人员从参保当月起开始缴纳。如有更多问题,请联系 0433-7512409 咨询。
回复单位:珲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1-09-27 09:00:00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珲春市迎春街129号    邮编:133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