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平台>网上咨询>网上咨询
网上咨询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补缴咨询

咨询内容:今年52岁 在珲春市内居住 是珲春市农村户口 没有缴纳过其他保险 想申请城乡养老保险补缴?该去哪里办理?需要带哪些证件?可否子女帮忙代办?
咨询时间:
回复内容:您好!参加珲春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首先需要参保人是珲春市本地户口,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到户籍所在的街道、社区、乡镇的劳动保障站(所)办理参保手续。是否补缴需要根据本人具体情况确定,请联系劳动保障站(所)业务人员咨询。可以代办。疫情期间,如果乡镇社区街道人员下沉,无法办理,您还可以到珲春市社保局(迎春街129号,一实验小学附近)一楼业务大厅办理。或者登陆网站“吉林省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办理。网址是https://ggfw.jlsi.jl.gov.cn/ 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业务电话 15043389906 咨询。
回复单位:珲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回复时间:2022-04-27 14:00:00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珲春市迎春街129号    邮编:133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