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珲春市社会保险局开展网上经办业务培训

  为拓宽参保单位经办渠道,提高经办服务水平,珲春市社会保险局组织企业经办人员参加网上经办业务培训会,培训会分七期进行,来自全市300家企业的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社会保险经办服务科工作人员讲解网上经办流程


  会上,社会保险经办服务科负责人采用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宣传辅导模式,理论讲授和实例演示相结合的经办指导方式,通过现场“面对面”指导、“手把手”操作,帮助企业经办人员熟练掌握网上经办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围绕单位缴费核定业务、单位缴费人员增减业务、单位缴费基数申报业务、稳岗补贴申请、失业保险保障扩围政策解读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培训,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现场解答。


  社会保险经办服务科负责人讲解常见问题


  为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落实落细,实现企业和群众“零跑动”办理社保业务,珲春市社会保险局不断完善社保便民服务体系。通过培训,企业经办人员更加了解各项惠企政策和网上经办流程,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高效便捷的社保服务。

  培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举行,全部参会人员核查防疫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测量体温。

(责任编辑:珲春市社保局)
上一篇:珲春市社会保险局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经办培训会 下一篇:真心办实事,帮扶暖民心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珲春市迎春街129号    邮编:133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