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珲春市社保局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珲春市社保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主题研讨交流、共唱爱国红歌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在支部书记高焕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满怀赤子之情,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言,掷地有声的承诺,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担当责任。

  随后,全体职工集体观看了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百年恰似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观看结束后,全体职工情绪高涨,纷纷交流分享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最后,全体职工跟着优美的旋律齐声高唱爱国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雄壮的歌声让人热血沸腾,现场爱国情愫涌动,爱国热情弥漫。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保职工的爱党情和爱国情。大家表示,将继续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融入到对社保事业的追求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力推进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珲春市社保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珲春市迎春街129号    邮编:133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