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最多跑一次” 改革专题
“最多跑一次” 改革专题

珲春市社保局经办业务大厅开展“最多跑一次”业务培训会

珲春市社保局经办业务大厅

开展“只跑一次”业务培训会

  自“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开展以来,珲春市社保局经办业务大厅紧紧围绕改革工作要求,以实体窗口、网上经办、延时下班、掌上社保、快递送达等多种线上线下服务方式为手段,最大限度方便参保人员及单位办理社会保险业务,为了打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人民满意的窗口服务队伍,经办业务大厅于7月23日组织开展了“只跑一次”业务培训会。

  会上,经办大厅主任刘泽民和业务骨干陈琳就养老保险、失业保险两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围绕“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服务事项,对办事材料、审核程序、办结时限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讲述了“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任务及认定标准,同时对窗口人员提出的各类业务受理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后,窗口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业务经办水平,更加深了对“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转变观念,摆正位置,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工作始终,不断增强参保人员及单位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珲春市社保局)
下一篇:围绕“最后一公里” 打造“服务型”社保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珲春市迎春街129号    邮编:1333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