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甸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开展“业务技能比武练兵”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来源:

    为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落实中央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系统行风建设,不断提升社保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业务强、有担当的社会保险经办服务队伍,桦甸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业务技能比武练兵”专题活动。

5月初至9月末,我局紧密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鼓励工作人员利用业余时间登录平台学习,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10月上旬组织社会保险业务经办相关知识测试,对工作人员的学习成果进行考核。

通过本次“业务技能比武练兵”专题活动,使我局干部职工的社会保险业务经办能力及服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一岗多能”的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巩固,为进一步提供优质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桦甸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桦甸市永吉街永和委一组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24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