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助保贷款业务正式启动

        为解决特困群众续费参保的难题,实现特困群众老有所养。和龙市社会保险局与和龙市农村商业银行、中国人寿财险公司进行沟通协商,正式启动助保贷款业务。助保贷款业务是社保工作惠民、利民的重大举措,不仅实现了“低利率、低费率”的目标,更有着简便、迅速、高额承保的特点,其辐射面广,收益人数多,是惠及我市全体参保人员的一件大好事,是社保工作结合社会力量的一项重大工作突破。
        助保贷款业务具体政策如下,在我局参保人员,凡符合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助保贷款业务贷款条件的申请人,并且:男性年龄加贷款期限不超过67周岁,女性年龄加贷款期限不超过62岁,均可以申请助保贷款。需要申请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来社保局一楼大厅综合业务办理咨询。
 

(责任编辑:Administrator)
上一篇:创新服务手段 推动开展个人权益保障险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延吉和龙市民慧街    邮编:1335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