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和龙市社保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社保局坚持发挥政治优势,延展教育形式,追寻初心记忆,提升工作能力,紧密结合“九个一”工作要求,强化党支部学习教育,使每一名党员干部真受教育、真受触动、真受洗礼、真受鞭策。近日,市社保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市社保局坚持将此次活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载体,在志愿活动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中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亮明党员“身份”,表明党员“态度”,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10月8日,市社保局党员志愿者队伍来到新元河沿岸,秉承着志愿者服务艰苦卓绝、开拓奋进的志愿服务精神,对新元河河道及沿岸两侧道路进行清理,一个上午的细致清理,共清理新元河河道及沿岸两侧道路180米,清理生活垃圾2袋,疏通淤堵3处,清理农药瓶及其他生产垃圾1袋,社保局包保河段实现“水清、河畅、路净”的目标。

        市社保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把“为民”作为服务之本,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尽心尽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暖民心、惠民生。


 

(责任编辑:Administrator)
上一篇:2021年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自由职业者、灵活就业人员缴费标准 下一篇:和龙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积极开展“机关读书”活动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延吉和龙市民慧街    邮编:1335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