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社会保险局立足“窗口”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辉南县社会保险局强化窗口意识,不断优化窗口设置,提升服务效能,通过服务“小窗口”树立民生大形象。

整合窗口提供高效服务。按照机构职能调整优化要求,完成社保业务经办大厅窗口的调整和布置,按照新的业务受理机制,对窗口人员重新进行安排定岗,充分利用有限资源最大程度地服务企业和群众,有效改变办理业务等待人数过多的情况,提高经办服务效率。

领导窗口提供优质服务。设置“领导常驻办公窗口”,执行局领导业务经办大厅值班制度,通过在窗口现场办公,便于第一时间发现业务经办服务存在的问题,实时检查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状态,及时协调群众来访和咨询工作,进一步提升了窗口服务水平,改进了工作作风。

入驻窗口提供便民服务。为适应社会保险费征收体制改革,在社保业务经办大厅设置2个税务经办窗口,畅通部门间的业务衔接,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同时,窗口进驻到政务服务大厅,满足办事群众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jlsi_hnx01)

地址:辉南县 朝阳镇 站前路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1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