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现场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

                              我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现场研讨交流会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过程中,我局加强了与爱国主义教育的统一融合,10月21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辉南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现场研讨交流会,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洗礼,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发展历程,说出心中的震撼与感想。
 
        实地参观学习交流中,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块块新展板,让植于他们心中的爱国之情越发的深刻、浓烈。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不仅要做历史的见证者,更要做历史的践行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作为,以更有成效的工作,推进社会保险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jlsi_hnx01)

地址:辉南县 朝阳镇 站前路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1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