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社会保险局开展“忆党史、感党恩”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宗旨意识,718日,辉南县社会保险局党支部依托当地红色教育资源,开展“忆党史、感党恩”党性教育活动,通过可见、可行、可感的活动内容,激励全体党员扛责任、做表率、亮身份、当先锋,激发促进社会保险事业发展的红色力量。

参观体验馆,回顾红色历史。在辉南抗联红色文化体验馆,党员们边听边看边学习,回顾东北抗联在辉南土地上的战斗历史。接受东北抗联精神洗礼后,党员们在党旗前肃然而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深刻感悟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重走抗联路,寻访红色足迹。党员们追随着抗联队伍的革命步伐重走抗联路,沿着山间小路走入密林,经过警戒哨、马架子式密营、隐蔽哨等遗址,真切感受当年抗联战士们的艰苦征程。

祭奠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基因。举行向金伯阳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全体党员面相纪念碑,庄严肃穆脱帽默哀,深深鞠躬缅怀先烈,纷纷表示要把抗联精神存于心、践于行,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以更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创造社会保险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jlsi_hnx01)

地址:辉南县 朝阳镇 站前路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1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