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7-13 15:46 来源:
打印| 字号:[      小  ]|

集安市社保局开展创城卫生清理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集安市社保局组织党员群众志愿者40余名,身着“红马甲”,深入沿江社区开展清理杂草、垃圾、乱堆乱放等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无惧风雨,积极投身卫生整治当中。有的走进楼道检查乱堆放问题和消防设备安全,有的来回于居民房道路,清理路面杂物和垃圾,有的俯身清理小区绿化带的杂草,既分工明确,又配合默契,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经过同志们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小区内的环境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集体留影

 

 

 

 

 

志愿者冒雨清理绿化带

 

志愿者冒雨清理杂草

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清理

 

  

今年来,集安市社保局通过开展“创城宣誓签字”、“交通文明劝导”等各种形式的活动,把组织生活与创城志愿服务紧密结合,全力引导党员干部到创城一线“当尖兵”“打头阵”“作表率”,为集安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社保力量。 
(责任编辑:集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赵洪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