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0-09-08 11:01 来源:
打印| 字号:[      小  ]|

集安市圆满完成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工作

 照上级关于做好工伤保险经办管理职能划转工作要求,在财政、人社、医保、社保等各部门共同努力下,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98日,集安隆重举行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仪式。集安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贵、市政府办副主任栗琳出席仪式,市财政局、人社局、医疗保障局、社保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共40余人参加交接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德贵同志在交接仪式上讲话他代表政府对对多年来财政、人社医保和社保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伤保险职能划转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适应新形势下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的现实需要,对不断完善社会保险体系具有积极意义市社保局要主动作为,不断加强同各部门间的密切配合,切实为我市民生保障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交接仪式上,按照《集安市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实施方案》要求,市社保局、医保局的工作人员分别对业务经办、基金财务、信息数据、统计报表等材料进行了清点、校验并签字确认。市社保局、医保局负责人共同在《集安市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报告》上签字确认。市财政局、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为监交人,对交接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了交接过程的合规、有序、透明。

集安市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集安市工伤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工作正式由医保部门交接至社保部门。今后,市社保局将按照上级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基础上,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在实现工伤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平稳过渡的同时,将工伤保险费征缴、待遇发放和干部职工培训等工作抓牢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提升经办服务水平,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为全市工伤参保单位和职工提供一流服务,开创工伤保险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集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赵洪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