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03-26 15:39 来源:
打印| 字号:[      小  ]|

集安市社保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开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市社保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王瑞东以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为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三方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既指出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又强调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让红色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社会保险事业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生。面对新使命新形势新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对于社保党员干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社保工作“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政治保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推动民生保障发展的工作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集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赵洪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