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04-02 10:03 来源:
打印| 字号:[      小  ]|

学党史 祭英烈 集安市社保局组织祭扫烈士墓活动

清明节将至,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近日,集安市社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教育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祭奠仪式上,局长代表全体党员干部诵读祭文,并强调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祭扫烈士墓等现场教育活动为载体,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做到铭记党史不忘本、不忘志、不忘责,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进社会保险事业前进的不竭动力。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向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默哀并敬献了花圈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了小白花,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党员干部在此次现场教育活动中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并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提高社保服务能力,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集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赵洪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