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民政府 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登录注册
市县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发布时间:2021-07-05 09:52 来源:
打印| 字号:[      小  ]|

集安市社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杨靖宇烈士陵园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集安市社保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通化杨靖宇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了当年先烈们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苍松翠柏寓精神,绿荫掩映忠烈魂。进入园区,全体党员干部在东北抗联巨大雕塑前整齐列队,表情庄严肃穆,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向烈士、向人民许下了铮铮誓言。

 

 

 

 


仪式结束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瞻仰了杨靖宇烈士灵堂,向烈士行了三鞠躬礼,以表达对中华民族脊梁的深刻缅怀与尊敬。

社保党员干部通过参观学习纪念馆内的历史图片、档案材料等文物,在回顾中国共产党人的抗战壮举过程中,深刻的感悟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更加坚定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汲取信仰的力量,大力弘扬抗联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动社保事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集安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赵洪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