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关于退休金(养老金)
您好: 我想替我母亲咨询一下如下事项,劳烦解答: 我母亲当了二十多年的小学老师,退休后去了国外,每月都能领到退休金(有个专门领取退休金的地方农村信用合作社的存折)。 十几年前原学校通过他人联系到我,说是从新统计办理银行卡什么的(过去时间太长有些记不清除了)。当时我母亲人在国外,还入了外国国籍,当时也不便回国,我对此事也不太了解,因种种原因就搁下来了,后来就一直没有领到退休金。 前几天我在海外大使馆的网页上看到-办理《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须知-里提到退休人员加入外国国籍后,可继续享受相关退休待遇。 我想请问:1.我母亲的这种情况还能不能补办手续后继续领取退休金?如果能应该怎么办?2.在海外大使馆里就能办吗?(我母亲隶属蛟河市新站镇的一所小学-具体校名记不清了)。 盼复 祝好!
回复
您好,您反应的退休人员基本信息不详,我局无法查找该人的退休情况,可拨打咨询电话0432-67008644.
 
回复单位:蛟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无标题文档

地址:蛟河市新区红叶大街59-1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25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