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助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蛟河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解决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和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的参保缴费相关问题,保障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切身利益。蛟河市政府于119日召开了蛟河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由蛟河市常务副市长主持会议,蛟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蛟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蛟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蛟河市财政局以及相关单位主管局及主要领导参会,会上就确定差额和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改革时间节点问题,统计应缴纳保险费金额问题,资金来源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并做出工作要求。

为更好地推进落实政府会议议题,蛟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于1124日组织78家参保单位的人事劳资人员召开了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应缴纳保险费问题的会议,向各单位传达了政府会议精神和要求,讲解和解答了政策和系统操作方面的问题,为助推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蛟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蛟河市新区红叶大街59-1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25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