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29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蛟河市社保局立足工作实际,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抓好政治引领,积极融入社保系统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实效,于6月末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生动精彩、走深走实。 

 

   讲授好党史专题党课。围绕“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献礼百年大党”讲专题党课,副局长讲授《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它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重温入党誓词,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为规范党员政治生活,增强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始终保持党员坚定理想信仰,组织过好党员“政治生日”,让党员在政治生日当日重新宣读入党誓词,守住党员初心使命,不断以党员的标准,来清除思想和行动上的污浊,进行自我革命、自我更新,在提升人生追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前行。 

 

 

 

   组织“说党恩事、话党恩情、报党恩志”主题“双人”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以“说党恩事、话党恩情、报党恩志”为主题的“双人”演讲,局党员干部演讲《七一》《红色》《党在我心中》等等诗歌朗诵。 

 

    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身到蛟河社保事业,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开办党史书法美术展。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学习“四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通过书法美术展来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演变历程,向伟大的党组织致以崇高的敬意。 

 

 

 

   生动精彩的党课,坚定庄严的宣誓,妙语连珠的演讲,笔走龙蛇的书画,社保人秉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念,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讲述党史、坚守初心、饱满精神、刻画历程,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奠定良好的政治基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蛟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蛟河市新区红叶大街59-1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25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