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老年人 力行群众事—蛟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聚焦优化老年人服务 解决群众身边实事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蛟河市社保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把解决好群众身边的难心事、操心事、烦心事作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重要抓手,聚焦老年人等重点群体、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办理社会保险业务问题,全面推进服务下沉社区、入户进宅,充分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先锋模范作用。

工作开展以来,蛟河市社保局通过协调社区、发动单元长、窗口重点关注等方式,登记重点群体、特殊群体人群112人,建立了专门台账。通过电话服务、上门服务为43人提供了代办社会保障卡变更服务、为2人提供了上门退休业务经办服务,切实解决了行动不便人群办事难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蛟河市社保局业务经办服务科工作人员,为行动不便人员上门办理退休手续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把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增强为民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蛟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蛟河市新区红叶大街59-1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25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