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百万惠民工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关于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百万惠民工程”的公告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让广大城乡居民切身享受到改革开放成果红利,全面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权益,按省人社厅、省社保局的要求,在吉林省范围内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百万惠民工程”,现公告如下:

  1、年满16周岁、未参加任何基本养老保险、非在校学生的居民,应到户籍所在地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蛟河市户籍的城乡居民,请于12月10日前至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劳动保障所、村(社区)居委会进行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登记,不能前往的,请电话约定办理。

  2、制度实施起(2011年7月1日)前已达到60周岁以上且无其他基本养老保险待遇人员无需缴费,可自参保之月起领取城乡居保养老待遇。

  

  

  

  2020年11月11日

(责任编辑:蛟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地址:蛟河市新区红叶大街59-1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2500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