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建理论学习
党建理论学习

我局参加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拔河比赛

       6月19日,2019年“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牢记使命 奉献江城”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拔河比赛在市委党校院内隆重举行。我局选派了14男6女的参赛队伍,其中副局长宋景瑞同志作为普通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比拼争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我局代表队配合默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场外啦啦队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赛场气氛活跃和谐。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不仅活跃了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出了奋发向上的机关氛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信任和团结协作,也为我局干部职工更好的开展工作振奋了精神,凝聚了力量,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气神。

 

 

(责任编辑:Administrator)
上一篇:我局积极参加友好社区唱红歌活动 下一篇:磨练坚韧意志 勇攀梦想高峰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福绥街1号    邮编:132011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