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吉林市社保局举办“双人”演讲比赛献礼建党百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彰显社保系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宗旨理念,5月19日,吉林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隆重举办吉林地区社保系统“说党恩事、话党恩情、报党恩志”主题“双人”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采取双人演讲的形式,集中展现社保系统干部职工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引领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凝聚投身社会保险事业的磅礴力量。

吉林地区社保系统共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围绕“说党恩事、话党恩情、报党恩志”主题,立足本职工作,谈认识、说体会、抒情怀,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和对社保工作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了社保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爱岗敬业的满腔热情。

(责任编辑:吉林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_王佳龙)
上一篇:吉林市社保局开展“讲红色故事、践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社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福绥街1号    邮编:132011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