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江源区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仪式顺利举行

       按照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和江源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工伤保险经办管理职能划转工作要求,2020年11月3日,江源区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仪式在江源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会议室举行。江源区副区张凯同志,区人社局、区医疗保障局、区社保局、区医疗保险经办中心等部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江源区副区长张凯同志代表政府讲话,对多年来人社、医保和社保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省社保局对我区社会保险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为我区民生保障工作贡献力量。按照《江源区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实施方案》要求,区社保局、区医疗保险经办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对相关材料进行了清点、校验并签字确认。区社保局、区医疗保险经办中心负责人共同在《江源区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报告》上签字确认。江源区人社局、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为监交人,对交接的合法性和规范性进行了监督确认。

       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江源区工伤保险经办管理服务工作正式由医保部门交接至社保部门。下一步,江源区社会保险局将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惠民政策,提高业务经办水平,切实发挥工伤保险保障民生的积极作用,提高江源人民的获得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江源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大街139    邮编:1347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