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白山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江源分局积极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为了促进江源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深入开展,不断提高环境质量,努力打造宜居生态环境。自8月初以来,白山市社保局江源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按照全区统一部署要求,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着力解决负责辖区协力村垃圾清理不到位、整治标准低、反弹严重等问题。

      8月14日上午,白山社保局江源分局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协力村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烈日,拿着铁锹、扫帚、镰刀、收纳垃圾袋等工具,分工明确、互相协作、干劲十足,对辖区十余处卫生脏乱带地带开展集中清理工作。同时为了确保不放过一处垃圾、不遗漏一个角落,还组织部分人员对道路两侧杂草、路面垃圾、边沟沉积物进行了全面清理。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全面改善了辖区的卫生环境状况,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江源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大街139    邮编:1347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