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白山社保局江源分局“厅局长走流程”:到一线体验百姓办事难点

      “我的工资卡取不到钱,不知道什么原因,过来查查。”“我陪你一起过去看看。”近日白山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江源分局“厅局长走流程”活动持续开展,副局长李光林在经办大厅窗口开展养老保险“体验式”调研,他与办事群众一起查询养老待遇,亲身体验百姓办事的难点在哪,从而解决问题,提高为民服务效率。

 

 

 

       在服务大厅窗口,李光林副局长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办事群众谈心,了解经办过程中的困点、难点,从群众角度不时向经办工作人员提问,听取办事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办事群众对窗口人员的高效服务十分满意,李光林副局长也为窗口点赞。

(责任编辑:江源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大街139    邮编:1347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