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社保动态
社保动态

社保“零”距离,主动上门为参保群众排忧解难

  为了能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享待人员按时领取待遇,白山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江源分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科专门派两名同志到七岔村现场为老人解决银行卡发放失败事宜。

  

  通过了解,该老人独自生活,只有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维持老人生活,但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该老人银行卡处于发放失败状态,为了及时解决老人急难愁盼问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管理科工作人员通过联系本人,到所在村现场比对老人银行卡信息并在次月待遇发放及时补齐待遇。长期以来,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优质服务,解决群众难题,我们始终在社保服务“零距离”上下真功夫,狠抓落实,保证实效。

   

   

  白山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江源分局

  2023年4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江源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大街139    邮编:1347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