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白山市社保局江源分局开展“厅局长走流程”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工伤保险经办服务能力,加强交流沟通,改变思路,创新工作理念。近日,白山市社保局江源分局一级主任科员刘继海同志带队来到湾沟林区医院调研并开展“厅局长走流程”活动,深入定点医院了解医院服务情况和工伤患者医疗需求。

  

  在医院同志的陪同下,刘继海一行人首先来到病房内探望正在住院治疗的工伤患者,与其亲切交谈,询问患者的住院体验和治疗效果,并认真听取患者对医院和江源分局工伤科工作上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考察工伤医疗服务情况。

  

  随后,刘继海同志又与湾沟林区医院的相关人员一同召开了一个小型研讨会,在会上主要就工伤患者住院流程、工伤保险定点医院刷卡结算、工伤患者康复治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对湾沟林区医院的调研,充分了解了定点医院的服务情况和工伤患者的医疗需求,切实增强了与医院的沟通、合作。为江源分局进一步完善工伤保险服务措施,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职能,增加群众满意度,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江源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大街139    邮编:1347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