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社保动态 政策法规及解读 办事服务 互动平台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白山市社保局江源分局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敲门行动”筑牢防线

  

  疫情防控,一声号令,全力以赴。3月21日,白山市社保局江源分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动员全局员工志愿参与“敲门行动”,对金枫社区祥和小区、绿色家园小区挨家挨户入户摸排,查看居民行程码、健康码,确认疫苗接种情况,查验第一轮核酸检测情况,摸清家中是否有行动不便、患有重大疾病人员,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地毯式”摸排,社保局志愿者们累计排查1200余户,登记信息3000余人。做到了排查全面,数据精准,宣传到位,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展现了社保担当,社保力量。

  “敲门行动”排查的是隐患,敲开的是温暖。每一位社保志愿者既是防疫“宣传员”,又是防控“守门员”。下一步,社保局将继续实现力量下沉、重心下移、服务下倾,夯实责任,认真贯彻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双楼长制”,切实肩负起协助社区网格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任,为全员核酸检测打好基础,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江源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服务热线
事业单位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大街139    邮编:134700    吉ICP备05005982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公安备案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03号

吉林省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