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社会保险局召开会议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及部署2020年社保经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

    2月24日,为深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靖宇社保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并对2020年社保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要求,传达了全省社保系统防控和应对疫情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出了具体要求,对2020年各项社保工作的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疫情防控方面,会议要求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多措并举,有的放矢开展“三看四比五带头”专项行动。靖宇社保局严格对经办大厅进行消毒,对外来人员做好登记、测体温等防控工作,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自我管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做好外出、返靖、隔离等据实上报工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作为社会保险的经办部门,社保局的工作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对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做好网上经办等“不见面”经办服务;及时学习掌握涉及疫情防控的各项社保新政策、新要求,通过采取“容缺办”“预约办”“延缓办”等措施,为参保单位和个人提供可选择服务,维护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战胜疫情、促进全县经济的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会议对靖宇社保局2020年社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认真对照省局会议关于重点工作的阐述,提前谋划,认真落实,尽全力减少疫情对工作的影响,保证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jlsi_jyx01)

地址:靖宇县西大街北路8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