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社会保险局积极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

    2020年2月26日,靖宇县社会保险局带着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心,将筹得的善款全部用于购买防疫物资,并第一时间捐赠给靖宇县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靖宇社保局每一个人的心。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积极支援身处一线的医生、护士和防控执勤人员,靖宇县社保局工会委员会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倡议,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捐物。

 

    2月26日,靖宇县社会保险局将善款全部用于购买方便面、火腿肠等防疫物资,并完成了捐赠,用实际行动支援全县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靖宇县社会保险局局长郭大开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需要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期间,靖宇社保局严格做好自身防控,认真落实涉及疫情防控的各项社保新政策、新要求,多措并举,维护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战胜疫情、促进全县经济的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本次捐赠,体现了全体职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靖宇社保局将再接再厉,与各方力量携手并肩,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责任编辑:jlsi_jyx01)

地址:靖宇县西大街北路8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