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工伤保险经办业务正式完成交接
发布时间:2020-11-04 来源:

  2020年11月3日上午,根据吉林省社会保险局及靖宇县人民政府关于工伤保险经办管理职能划转工作的具体要求,靖宇县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仪式在靖宇县社会保险局隆重举行,标志着靖宇县工伤保险经办职能正式由县医保部门移交到县社保局。

  自确定工伤保险经办职能划转以来,县社保、财政、人社、医保等各部门做了大量前期准备性的工作,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完成了硬件环境建设、调整内设机构设置和业务经办人员统一培训,待条件成熟后,正式举行此次交接。出席交接仪式的有靖宇县政府李华副县长,县人社局、医保局、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县社会保险局的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

  交接仪式上,李华副县长对县本级工伤保险业务经办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县财政、人社、医保部门多年以来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交接后社保部门的工伤保险经办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接得稳、办得好”。

 

 

  按照《靖宇县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项目》和《靖宇县工伤保险基金及职责交接监督管理方案》要求,交接仪式上,县社保局、县医疗保险经办中心、县人社局、县医保局的相关同志,分别对相关交接资料进行清点、校验并签字确认。

  最后,县社保局、县医保经办中心负责人共同在《靖宇县工伤保险经办业务交接报告》上签字确认,交接仪式圆满完成。

  县人社局工伤科孙宪东科长、县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督科温荣娜科长作为监交人,对交接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确保了交接过程透明、有序,符合法律规定。

(责任编辑:靖宇县社会保险局)

地址:靖宇县西大街北路88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4 邮编:135299

版权所有: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吉ICP备05005982号

吉公安网安备22000002000003号

吉林掌上社保APP扫码下载

苹果商店
安卓本地下载